遵义拼团购房9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唯一国际—放下手机 给咖啡一个机会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4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生难得此刻,消磨便消磨,蹉跎便蹉跎,好咖啡就要趁热喝这篇是写一家位于昆明路的咖啡馆,好友推荐过,有供应单品咖啡,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于是决定周日前去喝喝看。

唯一国际销售中心内的实景图

一位客人好像是点了一杯美式,说想要加奶加糖,工作人员柔声地说:“这样就不是美式了哦”,是很加分的小细节啊!

研究了半天,最终我选择了比较安全牌的flat white。端上来时,看我拿着手机忙于拍照,店员又提醒我:要趁热喝哦,我便赶紧喝了一口,然后就被惊艳到了。


有一种味觉和记忆被唤醒的感觉,可以和我几年前在伦敦那家flat white(也是蛮直白的店名)尝到的比肩,让我想起brick lane午后的风。是认认真真对待咖啡的人,能做出来的味道。无法准确表达,但就是和其他地方不一样,拉得开差距。这是我在only  cafe的第一感受。

销售中心便是Only Cafe,买房本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寒冰抱夜的Only Cafe是温暖的。一台白色无睱的三角钢琴,聚焦着我的双眸。我忽然想起海河岸边的何君、湘水之畔的硕方,前者为古典吉他著名教授,后者为大提琴演奏家中著名新军,他们都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举办过音乐会。如果请他们在Only cafe与白色钢琴相伴,然后配上一杯flat white,惊艳妙然而生。我暗自许上愿诺,不久的将来我会与有缘人在此相逢。


令我意外的是,不管天晴下雨Only  cafe总是坐满了客人,而且还陆陆续续有客人来。好像都是熟客,彼此打着招呼,而Male waiter也热络地用今天您想喝点什么这样的句式询问,仿佛他们昨天也来过这里。无意间碰到Only cafe的主理,一打听,原来这间咖啡馆还承担了唯一国际营销中心的功能,不经意中可能有数百万份额的订单诞生在这満厅的咖啡桌中。这真是一个创新创意的时代,买卖都成交于诗情画意之中。

Only Cafe入门处

中厅钢琴的键盘飞起音符,思绪万千,激荡于胸,有这般懂艺术的人在打理,理想邦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