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城投·时代星城——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完美婚房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4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临近年底,你房子买了吗?2015年,你许诺女友要买房,2016年你又许诺了同样的事情。如今,要结婚了,没有房子丈母娘那关你过得了吗?于是,现在只能考虑现房了。没关系,小编良心推荐城投·时代星城,实景现房、即买即装修即住,地段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可谓是完美婚房哦。不信?那就跟着小编往去实地看看。

现房实景图

城投·时代星城坐拥上海路与北海路交汇处紧邻南京路、宁波路、香港路、澳门路、凤凰路、天津路等城市主干道。由国企开发商——遵义投资(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共分为五块用地,15号地块,6号地块、 10号地块、10号地块、11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19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0万方。

已有部分商业入驻

2016101日,城投·时代星城如期交房,这是对一个企业实力的见证。对于高品质的房屋质量、景观户型设计、小区整体园林规划业主的满意度极高,因此当天的交房过程及其顺利。匠工之心,源于细节,源于品质,源于责任感。

小区实景景观

对于婚房,实景现房、地理位置的优越固然重要,可是小区环境、房屋品质直观感同样重要。走进小区,低调奢华之感扑面而来,简洁明快的格调、线条分明的建筑外形、星级酒店华丽入户大堂等皆是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而小区景观方面,各式名贵乔木、灌木、草地花圈、亭台等各式景观依次出现在眼帘,清新之感油然而生。

小区内幼儿园实景图

小区内的各式健身器材

据悉,城投·时代星城户型多样,83139平米精品雅居、226257平米臻藏跃层、更有44平米和49平米的酒店式公寓,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要求。如果你手里现钱充足,婚房便可考虑舒适三房、奢享四房。当然,在短时间内不要小孩的前提下多功能公寓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婚后在充分享受二人时光的同时,还免于面积过大造成的资金紧张,投资、居住两不误。

进入楼栋的安全锁

看到这个是不是挺有安全感的

户型、环境、品质、地理位置都考虑到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周边配套,这个可是很重要哦。城投·时代星城周边自然环境、商圈环境可谓是可圈可点。凤凰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三阁公园、植物园等自然风景就是你的后花园,闲暇时陪着爱人、父母散步踏青都是不错的选择;老城商圈、港澳商圈、火车站商圈、广珠商圈均是一盏茶DMAX影院、汇川体育馆、岛内假超市等举步即达……从居住在这儿,尊崇之感便伴您一生。

小区现房实景图

怎么样?小编的推荐还可以吧!

现在,城投时代星城主推45—50㎡灵动小户,日供40元起,投资自住两相宜,价格在5180元/㎡左右。年底了,要买房的加快速度啦,明年的楼市政策不知道还会出什么样的政策呢。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