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建·幸福城最新、最全工程进展情况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2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建·幸福城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4号路湿地公园旁,是新蒲新区正在建设的城市综合体之一,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为多层单元式住宅、洋房、小高层住宅和高层住宅等丰富多样的住宅类型构成大型社区,包含幼儿园、配套商业、中型集中商业和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中建·幸福城入驻遵义多年,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唯美而科学的社区环境、央企独特的楼盘魅力成为遵义最受欢迎的楼盘之一,同时也是众多购房置业者的首选。


据了解,中建·幸福城一期项目高层和洋房已完成交房,80%的业主正在装修新家或已经装修完成。“基础装修基本要完工了,争取早点装修完,过年就可以住新家了”,买在C132楼的业主在遇到小编时兴奋的说道,“这个小区环境越看越满意,真希望早点搬进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建·幸福城二期项目在2017年也将陆续交房,届时幼儿园、老城小学也将同步开放,业主们就可以不用为小孩的教育问题而烦恼了。

银行等陆续入驻进来,以保证业主们的正常生活

“我买的他们的二期,看到买一期的朋友都在开始装修房子了,心里也急,真不知道我的房子修到什么程度了”,王大娘如是说道。诸如此类的好奇比比皆是,中建地产专注品质、精工筑家,同时也注重修房效率,心急的业主们往这里看,小编给你们带来了中建·幸福城二期项目最新、最全的工程进展情况,快来了解你们的房子修到哪儿了:

C区幼儿园已全部封顶进入装修阶段

老城小学外架拆除,基本施工达到竣工要求。景观单位进场施工,配套管网工程完成50%

幼教中心幼儿园外墙涂料完成,发展中心封顶。

A1栋完成二单元主体封顶,一、二单元砌体施工完成;铝合金单位进场开始安装窗框。

A2A3A4A5栋:厨房、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成;保温收边收口施工完成;铝合金(固定玻璃、橱窗、飘窗栏杆)安装完成70%;门头石材施工完成;电梯安装完成;广电、三网合一室内穿线施工完成;入户门安装施工完成;公共部位带装修墙地砖施工完成;室内消防安装施工完成;室内给水安装施工完成;室外外围挡墙施工外城;设计变更(一层)增加挑板施工完成;室内燃气管道钻眼及主管安装施工完成。

肉眼能看得见的变化

A6A7A8A9A10栋:厨房、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成;入户门安装及灌浆完成;室内给水安装施工完成;室外外围挡墙施工完成;室内燃气管道钻眼及主管安装施工完成;设计变更(一层)增加挑板施工完成;土建收边收口施工完成。

A11栋:A11栋主楼1-5层主体施工完成;地库主体施工完成;地库顶板防水层、保护层施工完成。

A12A13栋:外墙砖粘贴施工完成;抹灰(含保温)施工完成;屋面施工完成;厨房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成;铝合金(固定玻璃、窗扇、飘窗栏杆)安装完成70%;门头石材施工完成;电梯安装完成;广电、三网合一室内穿线施工完成;入户门安装及灌浆完成;公共部位带装修墙地砖施工完成;室内给水安装施工完成;室外外围挡墙施工完成;设计变更(一层)增加挑板施工完成;室内燃气管道钻眼及主管安装施工完成。

肉眼能看得见的变化

C18外墙涂料收尾完成,电梯验收完成,门头完成整改及预埋件安装完成,燃气户内挂表完成,施工电梯拆除完成。

C19外墙涂料收尾完成,电梯验收完成,门头完成整改及预埋件安装完成,燃气户内挂表完成,施工电梯拆除完成。

C9带装修大堂完成,给水管安装完成,燃气户内安装完成,户内销项完成。(电梯已可使用)

游泳池、采光井、消防楼梯结构完成,园林已完成过滤层铺设3000㎡回填土完成,该区域官网及井道预埋完成。

C8主楼三层浇筑完成(含主楼边楼群)

地下室设备房完成砌筑及抹灰,金刚砂地坪完成。

C-1栋(共33层)主体已封顶,砌体工程已完成。本月计划完成屋面工程,消防修改增加板剔凿完成33层,板浇筑完成至6层,内抹灰完成15层,外抹灰完成13层,门窗框安装完成至27层。

越来越漂亮的民国风情黔北老街

C-2栋(共33层)主体已封顶。本月计划砌砖体施工完成至顶层,内抹灰完成10层,外抹灰完成8层,门窗框安装完成至27层。

C-3栋(共27层)主体已封顶,砌体工程已完成。本月计划完成屋面工程,内抹灰完成20层,外抹灰完成17层,门窗框安装完成至24层。

C-4栋(共23层)主体已封顶,砌体工程已完成。本月计划抹灰全部完成;门窗框全部安装完成;工装吊顶完成,电梯前室抹灰完成118层。

项目动态:中建·幸福城墅级品质,高层价格,双主卧、阔景四房、电梯入户,实景现房发售中,大平层一口价3608/㎡,截止时间1130日。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