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布洛克大街—遵义格调BLOCK艺术街区

发布时间: 2016-11-23 17:1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艺术与创新是21世纪最流行的主题,创新来源于灵感,而艺术则是来源于生活。生活的艺术似虚无缥缈的传说,遥不可及,只有少数的人抓到它的踪影,我们称之为艺术家。而我们现实生活中能看到的称之为艺术的楼盘,在遵义来说,就是布洛克大街了。

布洛克大街项目规划占地近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规划有BLOCK街区、公寓、瞰景高层住宅等19栋楼。布洛克大街项目将居与商业集中融合,是既能提供居住,又具有丰富的商业配套和休闲配套的项目。


时间与机会的远见

政府规划的新区都是投资增幅大、速度快的地区。如: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等,一个个新区成就了城市发展变革的勋章。新蒲新区作为遵义城区城市东扩的“主战场”和遵义中部经济崛起的“火车头”,更是遵义未来的政治、文化、经济、金融、商贸聚集地,更是遵义未来的价值高地。


现在与未来的超越

地段就是价值,布洛克大街扼守新蒲新区正核,行政、商圈、金融、会展、大学城等五大城市配套环伺左右,辐射百万人群。布洛克大街占据新区城市繁荣的无限发展先机,区域愈加成熟,城央大势崛起,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速度与激情的释放

布洛克大街位于新蒲新区主干道交汇处,扼守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左接老城繁华,右连遵义门户,商气亨通,消费旺盛。高新快线、新南快线、凤新快线三大快线助力,新兴商流、人流、财流蜂拥云集。领近高铁遵义东站,建成通车后将有万千消费客流涌入新蒲新区,八方荟萃,商业升值前景广阔。


闲漫与诗意的邂逅

布洛克大街,遵义格调BLOCK艺术街区,集高层瞰景住宅、独栋商业、公寓为一体,将生活居住、餐饮休闲、情感交流、审美体验、娱乐互动有效融合,以诗意、休闲、苦力、艺术的生活情调开启名流生活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布洛克大街售楼部正在加紧建造中,将在12月中(下)旬就可以和遵义市民见面。遵义·新蒲老街黄金地段,BLOCK艺术街区,独栋商业特色,一切尽在遵义·新蒲布洛克大街,静候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