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三季度 贵州省GDP增长10.5%

发布时间: 2016-10-21 11:28:2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0日,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今年我省前三季度主要统计数据举行新闻发布会。初步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GDP)8135.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增速高于全国3.8个百分点,也高于西部,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我省经济仍能保持两位数增长,位居全国前列。

 旅游人数增长40.3%

前三季度,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13.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增速比上半年加快0.3个百分点。

一是城乡市场较快增长。全省城镇消费品零售额2149.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63.64亿元,增长12.1%。

二是旅游业井喷式发展推动住宿餐饮消费加快。全省国内游客人数4.22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0.3%;国内旅游收入3960.78亿元,增长42.6%。全省限额以上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49.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增速比上半年加快1.0个百分点。

三是消费升级类商品增长加快。全省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汽车类、家具类商品零售额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8.7%和46.1%,增速分别比上半年加快0.8和3.1个百分点。

四是网络消费模式迅猛发展。全省限额以上企业(单位)通过公共网络实现商品零售额33.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0%。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8%

前三季度,全省财政总收入1775.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33.55亿元,增长10.4%。

就业形势基本稳定。前三季度全省城镇新增就业59.55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5.3%。

城乡居民收入较快增长。前三季度,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775.42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9.8%。按常住地分,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916.87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9.0%;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429.56元,名义增长10.0%。

价格形势总体平稳。全省居民消费价格(CPI)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上涨1.3%。分类别看,食品烟酒价格涨幅最大,为3.9%。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比上年同期下降4.0%,降幅比上半年收窄1.1个百分点;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下降3.2%,降幅比上半年收窄0.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