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实地金秋狂欢 国际缤纷美食节”本周末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6-10-20 16:3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周末(1022-23日),实地·蔷薇国际“实地金秋狂欢 国际缤纷美食节”盛大开启。500斤奶油蛋糕、盆栽冰淇淋、印度榴莲酥、日本寿司……世界美食席卷味蕾而来,让遵义市民在这个周末享受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500斤超大奶油蛋糕

实地·蔷薇国际本次缤纷美食节可谓是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除了500斤超大奶油蛋糕外,东南亚风味烤香肠、东南亚龙卷风薯塔、印第安奶油爆米、台湾盆栽冰淇淋、印度榴莲酥、缅甸芝麻饼、韩国泡菜、日本寿司等等。本周末只需你准备好自己的胃,开心的做一个吃货。

台湾盆栽冰淇淋

香港鸡蛋仔

印度榴莲酥

缅甸芝麻饼


印度飞饼 


那怎样才能获得参加资格呢?只需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官方微信,周末到访即可在签到处领取美食券。

美食猜猜猜

巧克力DIY

你以为本周末实地光美食吸引你的眼球么?当然不是,有了好吃的当然还得有还耍的咯。美食大作战:凭参与券参与,每张参与券可领取三个圈圈,用圈圈套摆放的各种美味零食,套中即可获得该零食;美食大作战:凭参与券参与,每张参与券可领取三个圈圈,用圈圈套摆放的各种美味零食,套中即可获得该零食;美食猜猜猜:将美食谜语挂起来,每一个谜语的谜底都是一种食物,客户凭参与券参与,每位客户有一次机会,猜中即可获得礼品一份;巧克力DIY(制作完成可打包带走哦);美食陶瓷彩绘DIY:凭参与券排队参与,绘制完成方可带走,此活动可长时间留住小朋友在现场,同时也将小朋友的家长留住,增加现场的人气

吃、喝、玩、乐一站式,心动了么?本周末,实地·蔷薇国际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