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国庆长假遵义楼市成交飘红“银十“开局大好

发布时间: 2016-10-08 16:0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中国楼市又出了一个重磅消息,让购房者再一次重视楼市,930日起至黄金周结束共八天,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合肥等19个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至此,国内限购城市已经重新扩围至20个。20个城市中有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也有三线城市,本次的收紧调控大潮覆盖面极广,让中国的楼市都出现了震动动作很大,有在首付比例上做文章,也有在购房条件上做文章的,目的都是在于稳定楼市,让房地产市场真正成为一个服务于民生的行业。

遵义作为四线城市,因城市体量等多方面的原因限制目前还没有一二线城市楼市的高烧,炒房现象也没有达到疯狂的地步,可以说遵义楼市处于比较稳定健康的状态,尤其是经过了近两年的恢复,遵义楼市已经逐步走向稳定,从今年上半年的成交情况就可以看出今年的成交和价格都是平稳中有上升,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后,成交量方面更是有不错的成绩。

就刚刚过去的国庆节来看,遵义各热门楼盘都退出了不同的优惠措施,因各个楼盘的营销策略和节点各不相同,成交集中期也有所不同,成交量也有差异,就以国庆七天为例,遵义各区代表楼盘的成交成绩将由小编来一一公布。

作为遵义第一大区的红花岗区开发量巨大,也出现了不少代表性的楼盘,其中,纯洋房别墅项目的隆鑫·橄榄郡洋房成交20套,别墅成交也达到了8套,总金额近3000万,因为是遵义知名的高端项目,其环境和园林景观都深受购房者欢迎,成为了改需的佳选。

另一个主城区——汇川区的热门楼盘也非常多,其中,遵义恒大城是该区域的带装修大盘,在国庆七天成交了58套,成交金额也达到了3150万,最新推出的洋房产品认出达到了108组。在国庆期间,恒大城举办的美食嘉年华活动也成让遵义市民享受到了美食带来的饕殄盛宴。汇川区另一个城市综合体唯一国际则更侧重综合产品,商铺、写字楼、住宅都是项目重要的产品,在国庆期间共计成交了41套,成交金额约1600万,其中住宅24套,产权式小旺铺17间,不愧是遵义主城区最受欢迎的楼盘之一。

新蒲新区在国庆期间也是活动不断,销售成绩也是非常好,实地蔷薇国际作为新区代表性楼盘之一,一如既往的受热捧,仅七天成交了296套,其中住宅成交277套,别墅成交2套,商铺成交17套。新蒲新区另一人居、教育大盘中建·幸福城,七天成交134套,成交金额达6300万元,这提现了新蒲新区对于刚需客户的强大吸引力。

前不久成立的播州区的代表楼盘保利未来城市成交86套,成交金额5690万元,已经逐渐成熟的社区环境和完善的配套都吸引了大批购房者成为了项目的忠实粉丝。

还有很多楼盘也在国庆期间取得了很好的成交,“银十”开局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楼盘都表示将会把接下来的时间作为重要的营销节点,以更多的优惠来回馈购房者,也将努力地达到冲量的目的。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是遵义楼市的绝佳购房时机,购房者们要把握住机会,为自己安个家。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