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林达·时代中心—新时代投资首选

发布时间: 2016-09-28 16:2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蒲新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区域,是未来遵义市中心城区200万人口特大城市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生活中心、旅游中心、文化中心,同时根据遵义市城市总体规划,新蒲新区将重点发展高兴技术、教育科研、会展会议、金融贸易和休闲度假等产业,以后的新蒲新区将是一个城市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综合性新城区、遵义市城市升级最重要的发展阵地。

在此背景下,新蒲新区势必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而对于整个区域的办公、商业、住宅及投资的刚性需求下,林达集团打造的林达·时代中心写字楼应运而生。今天,小编就将带领大家走进林达·时代中心,近距离了解其产品结构和投资价值。

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新蒲城市组团规划建设道路骨架为”三纵四横”城市方格网式,道路规划也根据新区地块南北长、东西短的特点、将主要车行负荷设计为南北向,同时将东西街道加密,以利于集聚人气。同时地块南北方向长,有利于采光和日照,东西向偏南15°街道多,正好接纳城市长年主导风向东风进入街区,并形成建筑穿堂风,形成自然通风对流系统。主要道路采用垂直或平行于东部山脉的正交系统,少部分顺应山体和生态保护的需要,路网有平滑转折,形成对直线型路网的补充,同时为城市核心商业区创造金三角宝地。

启动建设至今,新蒲新区立体交通已基本完成,以林达·阳光城为出发点,至遵义国际机场20,遵义高铁站15,奥体中心10,高新快线至市区7,湿地公园2,市政、传媒中心1,而至遵义市主城区仅需15,并有多条公交线路与主城区相连,新蒲新区与遵义市主城区的城市连接在交通上已经实现。而作为新蒲核心区域的写字楼林达·时代中心其坐拥的区域优势显而易见。

完善的商业配套

新蒲新区自开工建设以来,以较快的建设速度,使得整个心脾新区城市框架基本完成,核心区域重点设施已经启动运作。


林达·商业街的热闹情景

林达·美食街的热闹情景

写字楼、商铺的投资不仅要考虑区域优势,周边配套、人流量也是重要因素。林达·阳光城项目2013年启动开工建设,20155月,一期西区商业实现全面封顶,同期林达美食汇启动商业招商。201510月,林达美食汇商业街正式开街运营,首期开业运营商家近70余户,截止2016920日,林达美食汇一期商业商家运营数量已超过150户,业态包含生活超市、特色小吃、主题餐饮、母婴儿童、时尚服饰、美容养生、休闲娱乐等等。如今的新蒲新区,如今的林达阳光城,生活配套已经彻底成熟,完全实现了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一站式生活体系。

林达·时代中心产品优势

购买写字楼,终归还是要对产品进行详细的了解。除了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完善的配套,林达·时代中心还有什么让人心动的地产呢?

实景现房写字楼哦

作为新蒲新城的开发楼盘,开发的产品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未来,这是政府的规划方向,同时也是林达集团的开发理念,林达时代中心,新蒲新城第一栋写字楼,必然是融合了林达集团的开发精神、匠心工艺和先进的科技技术,以下列举几点重要的产品特点:

1、采用国际领先的全光网络接入,同时独享配备互联网出口,能让企业更好的实现语音、数据、图像一体化的高效办公环境。

2、采用5步原装进口三菱高速群控电梯,最快秒速可达每秒6米,排队上班的时代已彻底结束。

3、林达时代中心,每层面积近1200平米,各大小企业办公面积要求均能满足。

4、建筑结构采用钢管柱体核心筒结构,采用管线穿连布置,塔楼楼层层高3.6米,装修后净空可达2.6米,敞亮的头部空间,办公压抑感荡然无存。

5、采用四面环景LOW-E玻璃幕墙,无死角采光,中空技术让隔音、隔热效果更佳,一个不被烦扰的办公环境,才能发挥更强的工作效率。

6、可视对讲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巡更管理系统、入楼备案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林达时代中心,五星级安防系统。

正在销售中的商铺

项目简介:林达·阳光城,项目规划定位为城市核心复合式商业综合体,一期产品包含了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因一期建设时间较早,林达集团一期主要目的是优先将商业运营成功后,以醇熟的商业基础带动项目整体运营,这也是林达集团对投资客户最基本的投资保障,所以一期产品类型中只规划了一栋商务办公产品。

新蒲新区整体规划,是以林达·阳光城项目为核心打造CBD商务中心,在林达·阳光城项目有了一期醇熟运营的基础保障后,二期产品将会以商务集群的城市规划进行建设,届时二期同等推出商业、公寓、写字楼三种投资产品满足不同投资客户的需求,而写字楼产品将更为丰富和多元化,新蒲新区商务中心的城市规划也将随着林达阳光城项目的建成而实现。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