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大恒名城收官钜作亮相 最新工程进度解析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12: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马家湾这个地名遵义人都不陌生,它代表了遵义南部新城的发展,是南部新城重要的一部分,这里房开聚集为遵义人建造了不少好房子,今天,小编将为各位带来位于马家湾中心转盘处的大恒名城,大恒名城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位于几条大道的交叉路口,可以通往高速路,也可以通往南白、共青湖、遵义主城区。

距离项目不远就是公交站点,从遵义主城区通往南白的公交车、各县的班车都经过这里,交通十分方便。在经过了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后,小编了解到目前推出的是7号楼,6号楼会在7号楼之后再推出,目前7号楼正处于认筹阶段,认筹时期交2000元抵20000元。

根据置业顾问的介绍,小编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了解,首先,从售楼中心所在的8号楼和1号楼中建的入口,可以看到小区内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和绿化植物的栽种,已经可以看到部分树木已经栽种完成,置业顾问告诉小编,中庭景观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到时候会为业主呈现一个欧式的园林景观。

项目总共有9栋建筑,其中9号楼是写字楼,1-8栋皆为住宅,其中,1栋、2栋、3栋、8栋已经交房装修入住,这几栋楼下皆为商业部分,已经可以看到很多商业入驻,为业主提供最便捷的生活。

4栋和5栋正在进行最后的外墙处理等工作,在小区外可以清楚地看到外墙的装修已经进行了很大一部分,相信今年能够顺利地完成交付装修,正在建设的是6栋、7栋和9栋,基本上也已经修建到了15层左右,置业顾问介绍到写字楼将比住宅的楼层更高,建成以后除了作为办公之外,最下面几层将会作为商业,整体的招商工作也在顺利的进行中,,项目的整个商业部分也正在计划引进大型银行、快餐、影院、综合性购物商场等等,为业主带来更便捷的生活。

为了了解项目的个楼栋之间是否存在采光问题,小编进入其中一栋住宅考察了采光问题,站在房间内丝毫不会觉得昏暗,非常明亮,已经是接近下午天阳快要下山,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屋内的明亮。

从外面看小区,虽然还在修建中,但是已经可以看到整个项目的全貌,商业、办公、住宅汇聚,又占据着马家湾最中心的地段,无论是居住、办公还是经商都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