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唯一国际大城雏形已成 9月最新工程进展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9-19 14:5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1年遵义浙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进驻遵义,创建“唯一国际”项目。时隔五年,唯一国际从一片平地变身高楼大厦,成功晋升为遵义新地标,这不仅是因为其项目地段好、质量值得信赖,更是其企业品牌理念、企业文化等运营的成功。

唯一国际效果图

唯一国际一直在践行自己对遵义市民许下的承若,201456日昆明路全线贯通并一直承担着遵义城市主干道的重要作用;随后,时代感强烈的浙商大厦、金创大厦交付使用,成为遵义独具特色的两栋写字楼;接下来,2016930日,苏宁电器、颐高数码将正式开业……越来越多的惊喜,唯一国际都在逐一呈现。那么,唯一国际工程进展情况如何呢?下面,小编将对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

最新工程进展播报

此次探访唯一国际,首先给大家带来两个好消息。第一个好消息便是930日,苏宁电器、颐高数码正式开业,即日起唯一国际苏宁电器店预交20元抵200元,预交50元抵500元,预交100元抵1000元,开业当天满930元即送598元,而且开业期间凭发票可参加刮刮奖抽奖,苹果6S、电视、小冰箱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

正在修建中的空中个文化广场

第二个好消息便是唯一国际空中文化广场将于9月底正式亮相,届时市民朋友将看到一个拥有喷泉、流水、花园等格式景观的空中文化广场。

项目实景图

好消息分享完,切入正题。目前除已经交付使用的浙商大厦、金创大厦外,住宅的78号楼将于今年10月份交付使用,现正在做外立面;住宅9号楼下个月封顶;住宅34号楼上个月已经完成封顶,内部隔断已经完成;住宅12号楼正处于权限动工的状态;尚未动工的是6号楼。据了解,经过抢修小区内部花园只剩最后两层便将全部完工,届时将为广大业主呈现一个漂亮、舒适的社区环境。

雏形初现的万达影院和永辉超市

而关于商业方面,C区苏宁电器、颐高数码将于本月底盛大开业;B区的永辉超市、万达影城已基本完工,预计明年下半年营业;万修,预计明年中旬开始招商,明年年底正式对外营业。

销售动态

工程进展情况播报完毕,接下来就来介绍大家关心的销售信息问题。

现目前,唯一国际正在销售的是13478号楼未售房源,面积在74-167㎡之间;1号楼的起价为5680/㎡,34号楼的起价为6480.㎡,78号楼的起价为6880/㎡。

证件齐全,值得放心购买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房能享受总房价减2万的优惠,此外五天之内签约购房合同还能再享受1万元购房优惠,如果按揭贷款享受总房款98折优惠,全款则享受总房款96折优惠,折上折哦。除此之外,唯一国际针对拆迁户还有一口价优惠原则:1号楼一口价5100/㎡;34号楼5700/㎡;78号楼6300/㎡。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