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保利惊现“时光盘”,未来【fun】热销1.3亿元 再鉴新传奇

保利惊现“时光盘”,未来【fun】热销1.3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8-28 20:0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保利·未来FUN828日盛大开盘,开盘劲销480套,揽金1.3亿元。城市中心全能资产献礼遵义,王者回归,再创热销奇迹。

 

开盘现场,简直就是人山人海啊

动听的天籁之音

57-98平米百变户型,小空间大用途,小户型大配套,全面满足居住、办公、投资的需要,更有低总价、低首付等利好政策,为置业减压,专为更有长远眼光的遵义人而来,获誉遵义最有诚意的小户。

 

客户签到入场啦

等待开盘的准业主们

保利·未来FUN,城市中心全能百变组团,踞五年成熟大城保利·未来城市中心地段,揽周边醇熟生活配套;出享36横交通网络,已开通4条公交线、规划3条轻轨线路环绕,轻松快捷通达全城;坐拥遵义市南白中学、播州区第一小学、红黄蓝幼儿园、汉普顿双语幼儿园等多所名校,享0-18岁教育体系。

在律师的公正中,开盘摇号环节即将开始

 

选房区

5年深耕,升级未来!随着保利·未来城市生活配套的不断升级,将致力于宜居、教育、商业、医疗等多个人居配套的全面发展,保利·未来FUN周边生活住区越发醇熟。规划中的10万方SHOPPING MALL,与项目仅一街之隔,远见未来,繁华在握。更享受已经开业的约300加主题商业的便捷服务,私享4万方大美人工湖,2家完善的社区医院,5大主题泛会所,1个足球场,2个篮球场,2个游泳池,4个羽毛球场,健康运动生活一站享受。

 

看着灿烂的笑容,交钱都这么高兴呢

按了手印,房子可就是我的了

签约区如此热闹,央企魅力果然非同凡响

5年时间创造60亿元的销售成绩,兑现一座近200万方的实体城市,迎来近40000业主的信赖和支持。保利再次用2年时间优化方案,定义居住新标准,全新推出城市中心商务组团未来fun,首批次推出500套房源,开盘去化达95%,再次收到市场的追捧和认可。中心资产,分秒递减,57-98平米小户持续热销中,预购从速。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总经理兼董事长王涛接受遵义晚报、遵义楼盘网等本地主流媒体采访。

问:您对今天保利开盘出现“时光盘”的现象怎么看?

王涛:“日光盘”现象在保利是经常出现的一种情况,可以说是一种常态,并非偶然发生。自从保利2006年进入贵州,从温泉新城、国际广场、春天大道、云山国际到公园2010,整体项目便一直处在热销的状态,甚至当年未来城市首次开盘便创下715亿的记录。

保利的热销成为常态,我认为有这样一些因素:首先是社会各界对于保利的关注与支持、厚爱与信任,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其次是保利对所有的业主以及所在的城市表现出的责任,我们打造的每一项作品都是企业群策群力,从规划设计、产品结构、空间布局、园林景观、公共设施、物业管理到后续相关配套的延伸,都是经过相当精密的论证,以及反复的推敲。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提出了要做“五好保利”、“品质保利”,要做优秀的城市运营商等等发展战略。我们在产品的品质上、配套上都倾注了很大心力。我们常讲“一分付出,一分收获”,保利的热销可以说是必然;第三个原因,保利是真心地对待业主、真心地对待我们的市场、用心地做好产品,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对我们的认可。

保利的成熟壮大离不开业主之间的口碑传播,这是对保利品质、服务、项目打造、文化体系的最大认可。我们相信,如果没有良好的口碑传播,仅凭广告媒体推广,是不能长久地、真正地扎根的。保利坚持做优秀企业,近年来各大集团公司极大地推行项目质量检查、品质检查,保障了保利品牌的社会高认可度。现在保利未来城市已交房3万多户,这一批业主可以说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大的传播作用。再有,遵义市委、市政府,南部新区管委会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项目发展建设的过程中给予了我们许多帮助、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困难。同时,我们与各大媒体长期保持友善融洽的关系,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媒体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保利作出的报道,使我们能够在社会上能够被更广泛地认知、了解。保利身为央企,集团总资产规模在今年达到了6300亿,在世界企业排名403位,进入了世界500强,今年预计在贵州的销售额会突破50亿,在贵州外来房企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问:保利已经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接下来的二期以及长远的规划又会有怎样的动作呢?

王涛:保利早在2013年便已作出了许多前瞻性的调整,对于未来城市530万方这样的大体量项目来讲,建设发展是不能一蹴而就的。怎样的布局才能更加科学合理、适应未来人群居住?基于这一思考,我们将未来城市的开发节奏作出了精心调整,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引入配套。我们需要怎样的配套,才能让居民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居住体验呢?我们进行了很久的反复研究、论证,方案调整近20次,使规划尽可能地科学合理,尤其是在国家大力推行的街区制、智慧社区等方面做了很多研究。

至于具体的配套,首要的便是教育。完善0~18岁的全年龄段教育配套是保利必须完成的,目前我们的小学配套已经完善,入学率非常高,得到了许多业主的认可,当下保利已经跟市委市政府进行沟通,即将引进一所知名中学,后续的其他教育配套也会逐渐完善。

然后,我们考虑的便是是商业配套。我们在思考,现在人们需要的到底是怎样的商业业态?传统的商业模式未必能满足大家,电商、互联网+对传统的零售业有着巨大的冲击,传统的百货等商业未必能够永远存活下去。未来的商业,一定是具有互动性、参与性的,不仅仅只是购物,而是一站式休闲娱乐的综合业态。目前保利正在积极与各大优质品牌的团队进行沟通商议,力争建立符合未来人群消费习惯的商业形态。

保利已经与市政府达成协议,以后将建成一所三甲医院、一处山体公园,那么再加上全年龄段的教育、有互动性的一站式商业的落地,未来城市将满足业主所有的生活需求,业主将拥有很高的幸福指数。

5年时间创造60亿元的销售成绩,兑现一座近200万方的实体城市,迎来近40000业主的信赖和支持。保利再次用2年时间优化方案,定义居住新标准,全新推出城市中心商务组团未来fun,首批次推出500套房源,开盘去化达95%,再次收到市场的追捧和认可。中心资产,分秒递减,57-98平米小户持续热销中,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