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建工·三阁壹号28日盛大交房 开启人生幸福生活

三阁壹号28日盛大交房 开启人生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8-28 19:4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便是幸福归属。2016828日,全城聚焦,建工·三阁壹号在其销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百余名业主幸福回家接过新家钥匙,开启在三阁壹号的幸福生活。这便是三阁壹号对业主们承诺的最好展示。

交房现场热闹非凡

828日上午9点未到,许是“回家”的喜悦充斥着每一位业主的脑部神经,即使秋风送爽正好眠,也挡不住一颗颗回家的心,业主们早早的齐聚三阁壹号销售中心内,相互间家长里短、描述着未来攒动、欢声笑语的场面,真是好不热闹啊。


动感的小提琴演奏


遵义建工集团营销总监韩飞女士上台致辞

上午10:28,在动感的小提琴演奏中交房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遵义建工集团营销总监韩飞女士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业主的感谢和祝福。她说道,三阁壹号位于北海路金融街,背靠三阁公园,面向体育中心,是遵义建工(集团)开发,同时也只遵义建工(集团)建造的高品质、高标准楼盘,“高要求、严把关、做安全工程、做精品项目、建品牌社区”一直是其坚持的目标和秉承的信念,一路走来,已看到三阁壹号以其优美的姿态展示在众人面前!


金宁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上台对业主们做出承诺

业主代表王静雅上台发言

交房仪式上,金宁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也上台对业主们做出了承诺:“崇尚荣誉,捍卫责任,创造价值。立足本岗,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探索服务无止境的过程中,为业主提供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正是有了这种郑重的承诺,业主们的家园才更加幸福,致敬最可爱的物业伙伴。


看着飘逸的裙摆


精彩的杂技表演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如母亲的怀抱是避风的港湾,如爱人的叮嘱是心的栖息地,钥匙便是助你回家的必备“武器”。而今,将“生态、健康、舒适”等现代观念通入社区的三阁壹号盛大交房,将家的钥匙交到每一位业主手中,便是将开启的幸福生活一同交于他们,三阁壹号这是在用行动回报每一位业主的支持和信任。

业主代表王静雅从金宁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手中接过钥匙


插入金钥匙,开启幸福大门

在这喜庆的场面,主办方不仅为在场的业主们准备了一些列的杂技表演、歌舞表演,同时还给没有购房的客户们准备了众多的购房优惠,活动期间购房者最高可享4.8万元优惠哦,而且已购房的业主们推荐别人购房成功者可领取价值2000元的大红包奖励。有木有很心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现房,卖一套少一套,心动就得抓紧赶快哦!

业主们领礼品咯

销售中心的热闹景象

物业交费领取钥匙咯

在一系列的活动之后,终于赢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业主代表王静雅从金宁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手中接过走进幸福大门的钥匙,至此,业主们终于幸福回家咯。歌声不断,掌声不断。这歌声是对新家的赞美;这笑声,是对即将展开的三阁壹号的憧憬!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