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东方大道震撼开盘 成就高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8-28 15:4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28日上午,东方大道楼盘上演了一场视听与收获的盛宴——1期全面封顶,震撼开盘。开盘仪式现场,数百名观众到场一起见证了高品质生活的开启。

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仪式现场气氛火热

热情洋溢的水鼓舞拉开了开盘仪式的大幕,阵阵鼓声仿佛象征着东方大道楼盘的节节攀升。东方大道项目位于外环路与内沙路之间,毗邻凤新快线,雄踞红花岗区与新浦新区交汇黄金节点。是遵义中心城区的绝佳地段。项目规划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儿童娱乐,公寓,酒店与住宅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可满足生活及消费等多重需求。现一期已经全面封顶,在今天就将高品质生活带到大家的面前。

热情洋溢的水鼓舞

红花岗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骆科刚在开盘仪式上致辞中指出:东方大道是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高品质的居住区。在未来会更加促进外环路居民的生活消费水平,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最后祝愿楼盘大卖,销售火爆,居民安居乐业,万事如意。随后渝兴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仕祥也上台发表重要讲话。

红花岗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骆科刚致辞

渝兴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仕祥讲话

像是倾国倾城美人一般,绝色得教人不忍闪烁目光。抬首间,就将身体的唯美描画的刻骨入心,难怪民国时期,是女人最为娇贵的服饰——旗袍。旗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就是一种东方文化的蕴意和传承。它古色天香,优雅大方。近年复古的趋势也颇为明显,袅袅娉娉,好似柳摇花笑润初妍,旗袍成为一种气质与高贵完美结合的经典。天地祥和,粉黛着装。

旗袍走秀

京·红旗袍祝楼盘开盘大吉

仪式最后,莅临现场的诸位领导为东方大道楼盘剪裁,剪出一个未来真正高品质的住宅区。外环路轻工片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也为东方大道楼盘送上大麦花,希望楼盘开盘后红红火火,一路大卖

剪裁仪式

授牌仪式

开盘仪式结束后,大批现在观众进入营销中心进行了解。营销中心准备了丰富的点心和水果,让来看房的用户真正感觉到温馨与舒适。项目一期首推1、2、4栋,共666套,现已全面封顶,1、2栋开盘即清盘,4栋楼紧急加推,剩余少量房源火热抢购中。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