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自游港·港府盛大开盘 繁华生活就此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8-27 14:1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27日,教育名盘、豪宅典范的自游港广场住宅——自游港·港府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开盘仪式和住宅封顶,开盘仪式现场,数百人到场见证繁华生活的开启。



一段气势恢宏的水鼓舞拉开了开盘仪式的序幕,让人想起自游港广场项目的亮相,仅仅三年的时间,自游港广场改变了遵义的商业格局,如今,住宅项目自游港·港府也出现在了遵义市民面前,相信港府将会改变遵义人对居住的理解,为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开盘仪式上的水鼓舞表演

贵州聚银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飞存在开盘仪式上致辞道:“遵义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但遵义的住宅普遍的存在采光不足、朝向杂乱等住宅品质问题,与发达城市存在一定的差距。遵义作为历史名城,居住仍有这些问题,实属遗憾。自游港作为城市运营官,有责任有义务改善人居品质,正因如此我们下定决心倾力打造港府,将国际生活品质带入遵义, 我们始终坚持房子不仅仅是休憩之地,更是精神、身份与生活习惯的融合,为此,我们整合国内顶级资源,只为给城市精英人士提供完美的居所。”


贵州聚银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飞存致辞

随着董总宣布港府开盘,前来选房的准业主们纷纷涌向售楼中心门口,主持人喊号,准业主按顺序进入等待区,再进入选房区选房,选中心仪房源的业主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进行缴纳认购款、签约、审核等程序正式完成购房,成为自游港·港府的业主。


在等待叫号的准业主


等候区排队等候选房

自游港广场可以说是在遵义人的眼光聚焦下成长的,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自游港广场以自己的实力让更多人接受自游港广场,所以才会在开盘当天就创造了5.5亿的神话。如今的自游港广场已经在进行年底的营业准备,自游港广场开业,遵义人将在遵义买到国际名牌,也会见识无与伦比的极地海洋馆。


选房


交认购款


客户签约


审核签字

有了自游港广场的铺垫,它的住宅自游港·港府的出现仿佛就变得更加顺理成章,有自游港广场、有77纵立体交通路网、有资源作为配套,有极致的园林景观和金牌物业管理为业主的生活锦上添花,港府一战成名,一出现便成为了经典。


客户咨询详情


港府意境图

一位选中自己心仪好房源的业主告诉记者,买港府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打算,从自游港广场出现开始,他就想在这里买一套住房,以自游港广场的优势来看,这里的住宅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将非常的划算。


港府意境图

自游港•港府约86-138大平层,约145-204㎡空中墅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