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凯莱国际·学府金街全城认购 “钱生钱”在此实现

发布时间: 2016-08-24 16:5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购买商铺是一门学问,不仅要考虑回报周期还得计算投资风险率等问题,所谓“一铺养三代”的梦想确实美好,可是在实现梦想的路上需要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精于此道的卓识。而如何选择一个有潜力的投资项目让自己的辛苦所得不断增值,困扰了不少的人。所以优质的投资项目才会成为众人眼中的“香饽饽”,凯莱国际·学府金街就是这么一个存在,要问为什么这么说?且听小编细细分析。

凯莱国际商业实景图

区位优势绝无仅有

作为一个“投资时代”,很多人都会选择商铺投资理财,因为这种方式风险小、回报稳定,但是商铺投资也要注意许多问题,比如地理环境、交通配套、周边配套等等。

项目区位图

凯莱国际·学府金街地处遵义市红花岗区遵南大道中段,依托70万方品质大盘、占据南部新城核心地段,301路、20路、29路公交车,到南白、鸭溪、枫香等>地段优势绝无仅有,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此处据忠庄客运站51515会越来越便捷。这边是投资凯莱国际·学府金街的地段优势和交通优势。

完美配套汇集人气、财气、商气


已开学的朝阳小学东都校区

依托学校聚集的地区环境,以学生客流为主营点的商业运营模式的铺,与普通商业模式相比,投资门槛低、回报周期短、经营手段灵活,是不少商家和投资者关注点,在遵义,一些热点的铺面、公寓一直都很抢手。

朝阳小学东都校区实景图

朝阳小学东都校区实景图

而所谓的学府金街,当然与学校密不可分,这便是投资凯莱国际·学府金街最大的优势所在。遵义市朝阳小学东都校区将于20169月正式开学,预计招生18个班(凯莱国际业主子女均),也就是说即买即收益并非纸上谈兵,这些在凯莱国际·学府金街都能实现。而且学府金街有效的将投资风险规避成零,保证业主以及进驻商家的最大收益。

凯莱国际幼儿园实景图

凯莱国际·学府金街不仅依托朝阳小学、凯莱国际幼儿园,其紧邻保利未来城市、黔北汽车城、市交警指挥中心、市车管所以及众多的品牌4S,可以说汇聚了龙坑、忠庄两大商圈人气、财气、商气。

科学规划 多种商业休闲业态齐聚


金街效果图

硬件配套如此过硬,但商铺本身也是影响投资、经营的主要因素。俗话说"一个街铺顶十个商铺“,凯莱国际•学府金街面积在21-130平米之间,独立产权,经营业态非常灵活而且门槛较低,文具店、便利店、饮品店、小零食、培训机构、服装店、玩具店、书店......等跟青少年、儿童相关的衣、食、用以及教育相关的服务都可以经营,无论业主打算自营还是招租都非常方便。
同时,作为朝阳小学东都分校唯一的配套商业,经营文体用品、教育培训机构、早教中心、儿童娱乐中心等,更能稳稳生金。

项目现状

凯莱国际·学府金街30-40㎡旺铺,即日起全城盛大认购,6米层高 • 0公摊 • 买1铺赚2铺 ,仅推65席,要买的可得抓紧赶快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