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万豪城—领略属于画中的美丽风景

发布时间: 2016-08-22 16:2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遵义万豪城位于遵义市遵南大道。由中国企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侨兴集团旗下的遵义万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5亿元精心打造的30万方西班牙纯水岸花园洋房。万豪城小区绿化率35%,总占地面积168亩,总建筑面积30万方,约1900户,分三期5年打造完毕。小区建成后将成为遵义市环境最好、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高品质楼盘。

拥挤的301似乎永远不会有空旷的时候,总是那么热闹。经过漫长的公交之旅,小编也终于来到了踩盘的目的地—遵义万豪城。一下车眼光就被万豪城的营销中心所吸引,一股西班牙的气息让人着迷。

在营销中心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获悉万豪城住宅现在基本上全部都已经卖完了,销售行情简直是不要太火爆。商铺方面正在招租或者出售,有需要的商家要赶紧去了,房源不等人。

万豪城营销中心

走进万豪城的住宅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尊骑士黄金雕像,象征着守护与安全。一排灯座和一坐钟楼为回家的业主指明了道路,让迷途不在不知归属。

守护住宅的骑士

小区游泳池正在进行培训班,许多家长在泳池边上闲暇着聊天,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水中穿梭,脸上充满了欣慰的笑。整个住宅区采用的是西班牙风格建筑,完整的体现出欧式风格的特点。建筑呈金黄色,自由而奔放,象征着生活充满朝气。

游泳池

建筑排列错落有致,宽阔的小道两旁是青葱茂盛的花草,小道旁是一条小河,河边是阳光下散发光芒的金色洋房。这一切一切组成了一幅最美秒的画面,这幅画在蓝天下缓缓展开,名字就叫做万豪城。

万豪风景图

万豪城风景图

住宅的美丽让小编始终流连忘返,不过光有住宅美肯定是不行的,周边有没有方便快捷的配套也是关键。在万豪城营销中心的对面就是保健院,生病只需要5就到医院。沿着街走,公安局,地税局,交通运输局等等地区标志建筑络绎不绝。不远处,透过南白一中的大门,仿佛就能看到莘莘学子在郎朗阅读。

播州区公安局

播州区保健院

遵义万豪城,一个遵义的西班牙,一个遵义的南部花园。不可否认的美就像倒映在水中的倒映,仿佛与水天相接,完美。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