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东欣·彩虹城—D1交房实况 新城的秘密花园

发布时间: 2016-08-22 13:4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欣彩虹城项目位于遵义市南部新区中心位置,地处东欣大道两侧,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是遵义市第一个超大型高品质滨河社区。产品形态包括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别墅、TOWNHOUSE等多种建筑形态,为城市所有向往半岛生活和高品质丰美人生的人士而打造,为城市建筑创立经典品味,更引领遵义大盘时代。

东欣·彩虹城营销中心

乘坐着21路公交车,小编来到了踩盘的目的地—东欣·彩虹城。迎面而来的是道路两旁整整齐齐的商铺,显得错落有致,异常舒畅。

整齐的商铺让人眼前一亮

据息,东欣·彩虹城的D1区现在已经准备交房啦,那到底修好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子呢?相信不少业主或者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了,让我们跟随着相机的步伐,一起看看这一个新的小花园到底是什么样。

首先来到营销中心,在这里,和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了解了关于这一次交房的一些细节问题。25号的这一次D1区交房,主要是针对D3—D10,D19—D25的小高层,D27和D35两栋高层,以及销售十分火爆的部分洋房。

营销中心D区模型

了解到相应的信息之后,接下来就是主要的环节看现房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走进了这一次交房的D1区。可以看到整个小区的建筑颜色是淡黄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璀璨。

径直的小道两旁是绿油油的小草和青葱挺拔的小树,让整个画面充满了宁静的气息。建筑排列显得别有心意,优雅而又不失清新,紧密而又不显拥挤。

环境安谧而有清新

1楼镂空显得空间更加宽敞

看完D区生活住宅,我们将目光跳转到已经修建完成正在招商的商业街。在大润发超市和横店影城的入驻下,来往的人群量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刚刚修建好的商业街,也显得干净,清新。目前商业街正在招租,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看看吧。

大润发超市和横店影院

正在招租的新商铺

25号东欣·彩虹城D1组团就要提前交房啦,想要购买房子的小伙伴们赶紧去看看吧,说不定一个大的惊喜就在那里等着你。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