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遵义市民田先生家房顶漏水 家里断电

发布时间: 2016-08-15 11:3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网讯(记者张鑫)“家里房顶莫名其妙就开始漏水,不仅墙体涂料多处脱落,还让家里的电路出了问题。”近日,市民田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称他们家已经过了两天没有电的生活,同时想找到楼上邻居,看是否是他家漏水造成的但邻居家一直没人,问题也就一直没有解决。

田先生的家在白沙路公交公司附近的一无名居民楼7楼。记者在其家中看到,客厅以及卧室的天花板由于被水浸泡,墙体已经发霉。而在厨房还有铁盆摆在地上接水。“漏水有两天了,光漏水还好,家里还因此断电。”田先生告诉记者,还好家里使用液化气,不然连饭都做不了。

自家房顶漏水,首先想到的是不是楼上邻居家渗水所致。但田先生一连找了几天楼上的邻居都没找到人。“这两天晚上11点以及早上7点我都去敲过门,但都无功而返。”田先生非常无奈,所以只好找到记者帮忙。

随后,记者联系了凤朝门社区,社区主任周程告诉记者,田先生家里的情况社区已经知道,社区问了该栋楼负责收水费的楼长,得知已经很久没有收到田先生家楼上的水费。周程表示,既然找不到人,但又需要进入他人家中调查情况,社区并没有这样的权利。田先生可以找到派出所,让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去打开楼上住户家的门,进入屋内查清漏水原因,才能最终解决问题。

11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了田先生,田先生表示停电的问题,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前来解决,家里也恢复了正常用电。但是楼上住户依然没有找到,漏水的问题还在继续。他希望楼上住户看到报道,尽快与他联系,将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