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恒通御苑老城外展点开放 清凉西瓜全城大派送

发布时间: 2016-07-25 13:4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3日上午8点零8分,伴随着漫天飞舞的礼花,恒通御苑老城沃尔玛展点正式对外开放,从今天开始接受客户的咨询。同时,恒通御苑老城沃尔玛展点也将把项目最新信息及动态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地传递到每一位客户手中。该项目位于汇川区人民路与沈阳路交汇处,占据优势区位,尽管项目展点于今晨低调开放,但凭借自身独特的建筑风格、精工细琢的项目品质、所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等综合魅力,恒通御苑老城沃尔玛展点在开放当日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咨询。

恒通御苑老城沃尔玛展点开放还不到一个,就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询问项目情况,展点内来往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其中一位被项目所处位置所吸引的大哥在向置业顾问了解情况时,不仅询问了项目整体概况,对项目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还仔细地询问了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项目什么时候开始认筹、什么时候会开盘、优惠政策何时会出等细节性的问题,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正是夏日炎炎时,酷暑难耐,西瓜是最好的解暑法宝。为庆祝展点开放,也为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恒通御苑的支持与信赖,恒通御苑老城沃尔玛展点开放当天,上千斤西瓜全城免费大派送。红色的瓤、绿色的皮、沙甜的口感、四溢的瓜香,甜过初恋的西瓜与恒通御苑一起,带着众人沉浸在丝丝的凉意中,感受酷暑的另一番风味!

展点开放当天,恒通御苑销售经理陈登元说道:“我们恒通御苑相比起别的楼盘而言,优势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我们地理位置好,人民路与沈阳路的交汇处,这个地方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交通条件等本身就已经十分的成熟了;其次,尽山揽水可不是每个楼盘都能做到的;再次,我们的建筑风格有亮点,项目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这还仅仅只是其中的几点而已,要是一一列举出来,那可真是有得说了!”

在活动现场,众人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恒通御苑的相关进展,因为它的亮相不仅让遵义的购房者在买房时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也会成为其他楼盘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希望恒通御苑能够稳扎稳打快步前进,期待着项目能够早日开盘。

相关链接:

位于遵义市汇川区人民路与沈阳北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块东北侧为遵义市饮用水源水库下游的喇叭河;用地呈半岛形状,其北侧与鹭园小区隔河相望,东侧则与市政府二小区临河相对。规划用地面积60553.13平方米(约90.83亩),沿喇叭河临河面总长518米。项目设计为集高端住宅、酒店为一体的商住小区;沿沈阳北路布置30层高层住宅楼两栋(1.2.3.4号楼),小区中庭布置9层花园洋房三栋(11~18号楼),沿河布置5层叠拼住宅三栋(5~10号楼),沿河布置高档住宅三栋(19、20、88号楼),沿人民路布置26层五星级酒店双塔建筑一栋;并在所有塔楼下部布置整体两层地下停车库(兼作人防地下室)。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