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7月23日实地·蔷薇国际魔幻灯光秀唯美上演 浪漫全城

实地·蔷薇国际魔幻灯光秀唯美上演 浪漫全城

发布时间: 2016-07-25 10: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盛夏的夜晚,星星点点、微风习习,人们都说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散步、约会……无论什么方式都是感情升温的良药,亦如夏天的温度。723日,实地·蔷薇国际将浪漫进行到底,亚洲最炫酷魔幻灯光秀在其高层园林小区内唯美上演,惊艳了全城。


一家三口的浪漫时光

723日晚上6:30,灯光秀入场大门缓缓打开,里面究竟是一个怎样奇幻的世界呢?前来等待的市民还未等天黑便纷纷携票入场,一探究竟。随着夜色渐进,实地·蔷薇国际高层小区内的景色越发的迷人。眼前美的震撼人心的景色,使得人们一遍一遍地惊叹。各种唯美灯光秀,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至此,家人、朋友、恋人的梦幻之旅正式开启。


此时它已不是喷泉池,叫从天而降的灯海


懂得浪漫的人还是挺多的嘛

长达百米的红色地毯“镶嵌”着爱心拱门、温泉池也挂上了彩色的灯管装饰,牵过你的手看着五彩斑斓,穿过爱心长廊的时光隧道,这便是一生的誓言!


灰姑娘遗落的水晶鞋


这个是不是路飞的帆船呀?嘿嘿……

整个园林小区仿佛置身于灯海之中,美丽的帆船安静的躺在水边、灰姑娘的高跟鞋遗落在草丛里、荷兰的风车被夏天风吹到了实地·蔷薇国际……随处都是美的惊心动魄。


如此美景,怎能不闪一张


满园都沉浸在灯的海洋里

据悉,实地魔幻灯光夜耗资百余万,邀请专业光团队精心打造1800万盏炫酷霓虹灯、100亩奇幻灯光海,10米高宏伟富士山、气势磅礴,巨型空中水母、如梦似幻,台湾101塔、还原梦幻版城市地标,心型爱心长廊、浪漫旅程繁星相伴……皆是实地人对遵义的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所表达出的馈赠。


10米高宏伟富士山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实地蔷薇国际魔幻灯光秀将一直持续至821,各式灯光造型将会逐渐开放哦,让你每一晚都有不一样的体验。想来吗?那就快来实地销售中心抽取奖券,百分之百中奖哦。而且,你最想的灯光秀门票实地·蔷薇国际每天都会赠送100哦,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最新项目动态:

上半年楼市销冠再献新品,实地蔷薇国际全新升级天玺组团即将盛大开盘!120米超宽楼间距,纯版式楼南北通透,近瞰法式皇家园林及遵义首席法式皇家别墅,远眺新蒲一城繁华及湿地公园美景,新蒲第一十字街口48-120平金十字铺王,仅62席, CBD中心,购物广场旁,邻5A写字楼等三大优越区位,前200名认筹享85折钜惠!再享住宅交5千抵2万,商铺交1万抵5万!夜间看房也有更多惊喜,抢筹热线28869999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