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5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日月星城——邀你共享财富盛宴

发布时间: 2016-07-23 10:4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怎样才能累积财富?靠拼命赚钱?靠省吃俭用?猴年马月都过了,你还是没有变成有钱人。有一个恒定的共识,那就是“钱生钱永远是最好的投资方式”,钱生钱的方法太多,哪种方式才是最好的方式呢?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投资商铺,估计是最多人赞同的生钱方式。选对投资方式后,要选择好正确的商铺,一本万利是对正确的商铺投资很好的诠释。

商铺的选择,除了最重要的地段因素,还必须要有后续的保障,以及极高的回报率。多方面的因素若能强强联合,必将创造更多的财富,在遵义,有一个城市综合体就是绝佳的投资选择,那就是位于新蒲新区的日月新城。


项目效果图

日月星城所在的新蒲新区,是近年来遵义发展的重点区域,从各开发商的进入到市民广场的建成,短短几年时间,新蒲新区展现了新遵义发展的最快速度,如今的新蒲新区,更宽敞的道路、更合理的规划、更高的绿化率、更便捷的交通组合,新蒲新区俨然成为了新城市发展的代言,日月星城正是处于这样一个大环境之下,占据了新蒲新区最完善的配套。可以说是投资商铺最重要的因素——地段的最好体现。


项目区位图

就后期的保障方面来看,日月星城规划了九大主力业态,建成之后的日月星城将成为遵义超强的吸金利器,国际IMAX立体巨幕影院、一站式浪漫婚庆广场、室内恒温游泳池、动感滑冰俱乐部、大型品牌购物超市、太空科技体验馆、儿童未来智慧城、时尚主题休闲广场,多业态全面配合,填补遵义大型综合ShoppingPark的空白,满足遵义市民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以及外来旅游者对旅游地的高配套要求,让人气汇聚于此,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聚宝盆。九大业态就是后期经营的保障。


项目实景图

有了后期的保障,也要有很高的回报率,才能让投资者得到真正的利益,日月星城小投入、大回报,让投资者看到真正的财富。自营业起开始算起,第一年到第三年,年返租率达到了7%(已提前返),第四年到第七年返租率将提升至8%,第八年至第十年,返租率又将提升至9%,十年间,返租合计达到了80%,投资日月星城,做只赚不赔的生意,坐收高租金。


项目实景图

项目动态

日月星城已于625日实现了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就创造了2.3亿的销售奇迹。现在投资10-200㎡旺铺,仅需8万元起。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