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遵义楼市上半年成交10611套 下半年仍可期

发布时间: 2016-07-08 13:4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经过半,上半年的遵义楼市可谓精彩非常,各区域棚户改造火热进行着,春季房交会落幕不久,遵义各大楼盘活动陆续上演,为年中和下半年的楼市做准备,而已经过去的上半年也没有不辜负地产人的努力,达到了15210套的成交。

预售批准数据 新蒲新区开发量上涨

根据遵义房产信息网数据,截止20166206:20,遵义全市预售批准商品房达到了38097套,其中,红花岗区批准预售商品房为19521套,是全市预售套数最多的区域;仅次于红花岗区的是新蒲新区,预售商品房套数为14346套;批准预售套数位于第三的区域是汇川区的7637套,最后是播州区,批准预售套数是1866套。目前红花岗区处于棚户改造的重要阶段,商品房的开发量远远大于其他区域,而新蒲新区近年来也正处于开发的阶段,开发量相较于汇川区和播州区稍大,成为批准预售量仅次于红花岗区的区域。

商品房预售性质可以看出,住宅是遵义楼市的第一,预售量为19678套,面积为2136389.67㎡,排名第二的是近年来投资的热门——商铺,批准预售套数为13761套,面积为801553.08㎡,第三是其他房,批准预售套数为3054套,面积为43.5625㎡,办公部分因其特殊的性质,开发数量有限,排名第四,预售套数为1604套,面积为136045㎡。

成交数据 红花岗区稳居第一

成交方面,同样截止20166206:20,遵义全市成交量达到了15210套,其中,住宅以绝对的优势成为遵义楼市的销冠,销售套数为10611套,成交面积达到了1178233.63㎡;其次是商业部分,成交套数为3035套,成交面积为129412.78㎡;排名第三的是其他房的成交,共计1209套,面积为90073.73㎡,最后是办公,成交355套,成交面积为29723.97㎡。

从遵义几大区的成交来看,红花岗以8380套的销售量又一次成为了遵义各区的冠军,第二名是汇川区,成交量达到4280套,第三名是新蒲新区,成交量为2323套,播州区的成交量为219套。随着新区的不断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完善,开发量和成交量都在不断的攀升,在遵义楼市的地位也逐渐上升。

土地出让数据 共出让31块地

在全市土地出让方面,遵义全市共出让31块地,其中红花岗区共出让15块地,汇川区共出让13块地,播州区共出让2块地。其中包括一类工业用地、二类工业用地、居住、娱乐、商业、体育、居住兼商业七大类。成交金额94015万元。

下半年活动密集 楼市成交可期

2016年基本是从中旬开始出现各大楼盘比较集中地活动,尽管上半年的成绩已经算好,但是下半年因为冲量和楼盘的密集活动,以及传统的金九银十成交旺季的出现,或可出现成交小高峰,下半年成交仍可期。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