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时代天街产权式酒店 成为投资增值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16-07-06 16:5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想要稳妥的进行投资,无论是商业还是写字楼都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地段,有了地段就会有客源的集聚,集聚产生效益,这是投资的一大铁律。有了地段,当然还要有合理的投资方式,如果对写字楼和商铺投资不了解,不妨选择产权式酒店投资。

什么是产权式酒店?

产权式酒店是产权式地产项目与商业性酒店的结合,是国内房地产和酒店的一种新型投资经营方式。是指开发商将酒店的每间客房分割成独立产权出售给投资者,投资者再将客房委托酒店管理公司统一出租经营以获取年度客房利润分红,同时获得酒店管理公司赠送的一定期限免费入住权。

产权式酒店在遵义发展的条件

遵义做为有名的转折之城,每年的游客数量逐年上升,但酒店业的发展却完全没有跟上旅游发展的步伐,传统酒店的经营成本太高,这时候产权式酒店的出现就成了酒店业发展的良好选择,产权式酒店因其灵活的产权模式将成为旅游酒店业的一种趋势。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遵义哪里有产权式酒店?

在遵义,有一个产权式酒店的代表,就是时代天街写字楼[金界]的酒店,是由遵义时代天街招商引进的知名酒店,位于写字楼26-28层,总面积5800㎡,总套房96套,单套面积从44-118㎡不等,每间套房都有独立的产权。为了保障酒店的收益,时代天街在招商时就进行了仔细的筛选,选定了知名的酒店品牌。

高回报率更可靠

产权式酒店之所以成为产权式,是因为其小产权的模式,时代天街将26-28层分割成40-118平米不等的小产权,销售给投资者,再由时代天街统一出租给酒店,目前时代天街已经和酒店签订了15年的租约,这就意味着在未来的15年内,购买小产权的客户不必担忧出租、收租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开业第一到第三年购买小产权的客户即可享受每年总房价的7%的返租,第四到第七年可享受8%的返租,第八到第十年享受9%的返租。同时购买小产权的客户还可享受三年之内免费入住22天的额外优惠。有保障的投资才是稳妥的投资。

最新活动

活动主题:时代天街西瓜节

活动时间:79-87日(每逢周末)

活动地址: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时代天街广场

最新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执行时间:201679起至201687

1、住宅:凡在时代天街西瓜节期间购买时代天街住宅的客户均可额外享受补贴契税8000.00元的优惠(直接在总房价中抵扣)

2、商铺:凡在时代天街西瓜节期间购买时代天街商铺的客户,总价在50万元(不含)以下的商铺额外优惠8000元,总价在50万元(含)—100万元(不含)的商铺额外优惠10000元,总价在100万元(含)—200万元(不含)的商铺额外优惠30000元,总价在200万元(含)以上的商铺额外优惠50000元。

3、写字楼:参与电商团购“交1万抵3万”VIP卡办理。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