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卡萨国际的小区环境变好 办事处社区介入

发布时间: 2016-07-01 09:30:29

来源: 遵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因为有人在小区里养鸡鸭鹅狗,住在海尔大道与东欣大道交界处,绅达广场卡萨国际的住户们怨声载道,鸡粪味、狗吠声,扰了小区的宁静。6月24日,记者来到现场采访,随后,富华社区、迎红办城管站介入了此事,目前,小区养鸡鸭鹅狗的几家住户已经自行将其处理,小区秩序恢复正常。

绅达广场卡萨国际不算大,属于迎红办富华社区。除了写字楼、酒店外,居民集中居住在A栋一二单元,而被居民多次投诉的就是这里。其中,一单元有人在楼顶养鸡、鸭、鹅、狗,而二单元三楼则有住户在自家平台养鸡。当天,记者采访时发现,居民投诉的情况属实,一二单元的楼顶上,有些杂乱,其中,还喂养着鸡鸭鹅狗。此外,二单元三楼302室,住户也在自家平台上养了5只鸡。

为此,不堪其扰的居民将情况投诉到了富华社区和遵义市谐之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社区居干及物管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劝导住户限期三天自行清理这些动物,若到期未整改,迎红办城管站将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遵义市中心城区不文明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进行强制清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6月29日,整改期限已过,记者从物管公司经理李开吉那里了解到,经报道后,小区的几家业主已自行将喂养的家禽和狗送走或处理,并且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情况没有反弹。“等到雨天过后,我们将对楼顶进行彻底打扫,并做好日常维护。”李开吉表示,小区环境要靠大家共同维护,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事件。

富华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之前,辖区里不时发生在电梯房里养鸡鸭或鸽子的事件,每次,都是经过苦心劝导,业主才会清理。“不管是谁,只要住在社区里,就应该遵守社区公约,下次如再有居民在居民区养家禽等,将上报城管部门或通报到居民所在的单位。”这位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这样的情况立即处理。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