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居民楼墙砖脱落后“飞“了进校园 社区协调

发布时间: 2016-06-30 09:10:15

来源: 遵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网讯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就一直处于“湿漉漉”的状态,部分老旧危房受雨水浸泡后,极易发生垮塌或外墙砖石脱落等现象。前两天,坪山社区一居民楼就出现了多次外墙松脱,并且脱落的砖石直接“飞”进航天小学的操场,让大家惊心不已。

据航天小学一工作人员介绍,外墙脱落的这栋居民楼是挨着航小操场外的围墙修建的,该处虽然位于操场的边缘位置,但由于旁边有一个厕所,所以平时还是有不少学生经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次是学校的保洁人员发现围墙处有很多小的水泥块,怀疑是旁边居民楼楼顶掉落的。过了几天,这栋居民楼外墙又发生了第二次脱落,且这次掉落了不少大块的墙皮、水泥块。

得知情况后,学校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大家发现脱落的砖石来自旁边一栋六层高居民楼的顶层,由于无法联系到户主,学校只能找到社区帮忙。“操场周边时常都有学生活动,从这么高的地方飞落石块下来,一旦伤到学生,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坪山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在学校操场边拉起了警戒线,禁止学生靠近。在勘察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水源坝田女士家顶楼外墙出现松脱现象,部分松脱的水泥块已经掉落到航天小学的围墙内,威胁到校园内学生的安全。工作人员仔细观察房屋周边后表示,田女士家外墙松脱现象较为严重,为保障学生安全,社区要求她立即对墙体进行修整处理。

由于当天学校正处于上课期间,她表示会利用周末学校放假时间整改处理。昨日,记者再次了解到,该住户已请来专业人员将外墙崩壳的墙皮全部敲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