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唯一国际—大城雏形已现

发布时间: 2016-06-29 16:5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4日实地探访

“观遵义会址 品国酒茅台 游唯一国际”这句广告词自浙商地产在遵义打造出“唯一国际”这个独一无二的城市综合体时,便成为遵义市民口口相传的一句顺口溜,当然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一句广告词,它用简单的言语将遵义的特色生动形象地描述出来,同时也很明了的表达出将唯一国际打造成“中国首个景区化城市综合体的目标。时隔五年,唯一国际在漫长的打造过程中,正在逐步实现当初对遵义市民的承,例如昆明路全线贯通,并成为遵义主要交通干道,缤纷的浙商大厦、金创大厦交付使用,成为遵义独具特色的两栋大楼……总之,唯一国际雏形已现,大城正在崛起。


B区商业板块雏形已现

624日,小编实地探访唯一国际,为广大网友们带来最新的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动态。

来到唯一国际空中销售中心,感受着对面工地工人们带来的忙碌感。此次接待小编的是一位美女置业顾问哦,她在这几个月的销售业绩中一直名列前茅,创下了不菲的销售成绩。“近段时间我们都很忙碌,随着工程进展的推进,周边关注唯一国际的市民越来越多”,美女开场道。


位于三楼空中广场的金融服务中心

而关于项目工程情况,美女置业顾问对小编进行了详细了描述。“目前,项目A区已全部交房,包括浙商大厦、金创大厦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浙商大厦中浙商酒店已经开业,金创大厦中也有很多公司已经陆续入驻,而大厦下面的苏宁电器、颐高数码今年九月份将正式开业”,关于这部分写字楼的介绍,美女的言谈中无不透露着对于身为唯一国际工作人员的自豪。


从空中广场看向B区板块,住宅、商业一目了然

站在唯一国际销售中心前的空中广场,便可看见前面正在施工的BCD区,关于这一部分,美女介绍到“我们看到的工地中,BCD去前面6栋已经全部封顶,现在正在做外立面装修,而B区的永辉超市、万达影城已基本完工;万达影可感受异国风采哦),由于我们采用的是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的原则,所以现在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修,预计明年年底北区商业部分将全部开业。”


已经投入使用的金创大厦和浙商大厦

住宅的工程进展情况也是颇为受关注的一部分,唯一国际的住宅部分将采取分期交付的方式,其中78号楼的内部装修已经全部完工,现目前正在抓紧做外墙漆,预计今年69月份将实现首批交房;34号楼已经完成封顶和内部隔断,预计明年3月份将交付使用;已经动工一半的是9号楼;全线动工的是12号楼;尚未动工的是6号楼。据介绍,现目前整个工程正在抢修的部分工程是小区内部的花园打造,旨在向业主们呈现一个完美、舒适的社区。


商业流线型的外形,时代感十分强烈

同时,美女置业顾问也向小编透露了接下来的工程动工方面,明年年底星级涉外酒店、5A甲级写字楼将全线动工。其中星级涉外酒店已经有两家意向签约商,这就是唯一国际的魅力所在,还未动工已经有商家意向入驻。


永辉超市、万达影城便在这个位置

项目链接:

唯一国际项目用地253亩,建设规模为80万平米,总投资40亿。位于遵义城市中心昆明路,是连接香港路和大连路的一条市政交通干道,此路的建成能形成贯通红花岗区、汇川区、新浦新区三城区的交通汇集点。力求打造“中国首个景区化城市综合体、贵州首个国家AAAA级商业旅游景区、遵义城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规划理念和整体定位,是同步全国乃至世界的城市发展。

唯一国际不是一般意义的城市综合体,而是以旅游景区视觉开发商业,以商业逻辑将生态、景观、人文与商业完美融合;以金融集聚服务平台盘活民间资本,促进产业发展;以国家级商业景区和都市时尚生活方式体验中心为运营重点;以情景化、专业化、智能化、网络化、体验化、个性化、细节化为运营特点,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三者完美结合,以旅游养商业、以商业促产业,开创中国景区化城市综合体的新模式,成为最时尚、最智慧、最好玩的时尚主题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