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保利水上乐园开园 市民戏水又有了新选择

发布时间: 2016-06-29 15:26:10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遵义市保利未来城市水上乐园开园了,市民今夏戏水又有了新选择。

遵义市未来城市乐园水上乐园水上乐园占地约5000平方米,虽不能与国内的一些大型水上乐园相提并论,但四个亲近水的组合项目也能让你体验到水上游乐的刺激。

成人戏水区惊险刺激,U型滑板游乐处尖叫声此起彼伏,虽说是坐在皮划艇里从上滑下,但也能让你体验“急速心跳”;大水缸项目,能让你体验到时空漩涡的汹涌;能容纳2500人的造浪池,采用先进的设备,让人无需出海,就可以体验到风起云涌的海浪酷爽;亲子水域儿童戏水区内容丰富,由小朋友喜爱的动物和动画人物组成,有青蛙和大象滑滑梯、南瓜和铅笔淋浴、水上小桥等,儿童戏水区水位较浅,非常适合小孩子戏水消暑。

同时,在水上乐园的中心舞台上还会有DJ现场打碟和游客们互动,还能欣赏到各种独具特色的表演。

记者了解到,关于安全方面,保利水上乐园不光在游乐区加入安全提示,更聘请并培训了专业的救生员多名,并且所有的游乐设备加强了安全设计,以确保游客能尽情狂欢。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