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遵义首届新蒲消夏节在实地·蔷薇国际清凉来袭!

遵义首届新蒲消夏节清凉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5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72日—920日,“魅力新蒲 怡乐新城”遵义首届新蒲消夏节在新蒲新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清凉来袭,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将狂欢进行到底!据悉,此次新蒲消夏节由遵义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由新蒲新区公安分局、新蒲新区交警大队、新蒲新区城管分局、新蒲新区食药监局提供政府协调支持,以保证此次活动充分的安全性。


此次新蒲消夏节旨在万人互动全民消夏的同时,通过各种疯狂活动吸引大众消费群体主动前往,从而形成很强的口碑传播力,吸引大量的人流前往新蒲新区,带动新蒲新区核心区位商业价值提升。

据悉,为提高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本届消夏节将整合现场互动娱乐、现场优惠购物狂欢、家庭亲子关爱等全方面展开,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游乐服务。

那么,此次都有哪些活动呢?有何独特之处呢?此次活动可了不得了,水上乐园冲关、家庭亲子关爱赛、国际啤酒美食节、西班牙斗牛体验、少儿街舞大赛、儿童欢乐谷、户外运动装备欢乐购、知名汽车亲民体验等众多好玩刺激体验项目尽在此。

疯狂嬉戏、尽情释放激情、推雪人、打雪仗、啤酒美食汇、饕餮盛宴……72日带着家人孩子,来到新蒲新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尽情疯狂吧!(注:凭身份证到访蔷薇国际销售中心并关注微信赠送价值180元消夏节家庭套餐,每个身份证限领取一张(仅800张))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