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报告指出全球最贵写字楼市场亚太区占据七席

发布时间: 2016-06-27 10:5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23日公布的《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显示,亚太区仍然主导全球最贵写字楼市场。

在全球最贵的十大写字楼市场排名中,位于亚太区的就有中国香港(中环、西九龙)、中国北京(金融街、CBD)、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及中国上海(浦东)。

报告中称,2016年初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未能影响优质写字楼市场租用成本的继续上涨。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同比增长2.4%,世邦魏理仕预计全球优质写字楼租用成本将延续稳定上涨势头,全球最贵十大写字楼市场也将以地理位置、资源、人才、政策、市场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继续保持其地位。

其中,亚太区内增幅前五的优质写字楼市场为香港西九龙、香港中环、新德里古尔冈、上海浦东和深圳。

此番上海浦东在全球最贵十大写字楼市场榜单上占据第十的位置,报告认为是金融服务业的高速快速发展成为上海浦东写字楼租金和租用成本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内,金融服务企业强劲的写字楼需求以及有限的空间供应使得业主方完全占据优势地位,本地与跨国企业都在有限的供应中寻求办公空间。

“上海浦东优质写字楼市场在过去的24个月呈现供不应求的活跃态势”,世邦魏理仕华东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主管、执行董事张越表示,鉴于浦东新区在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创新中心中的重要区位优势,浦东核心商务区将吸引众多的金融类、信息科技类的内外资租户,成为上海未来发展最重要的区域之一,往愈加成熟的国际性市场迈进。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