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商服用地频现“” 写字楼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59:48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写字楼楼讯


今年以来,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接连出现高溢价、高总价、高单价的“三高”地块逾百宗,特别是二线城市已经成为此轮“潮”的主力。在今年5月31日前出现的105宗“”中,二线城市占比达74%。进入6月份这股“”潮继续蔓延,首周仅3天时间就在一二线城市涌现出12宗“”,总成交金额高达327.5亿元,不可谓不疯狂。那么,在“”如此频现的情况下,房市走俏,价格上涨也将成为必然。

纵观历史,地价和房价难解难分

纵观历史,地市与楼市有着密切的传导关系。“高价成交”意味着日后的“高价入市”。“”此时如雨后春笋一般,一茬接着一茬冒出来,对于“去库存”压力减弱、房价快速上涨的部分二线城市来说,必将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2006年至2007年地价出现一波大涨,2009年楼市量价齐升;“”示范效应下,2010年3至4月份,房价整体上扬;2013年,土地市场再度喧嚣,2012年底至2013年春节,房价出现跳涨,成交火爆。此时,“”频现特别是商服用地增多,必将带动房市价格特别是写字楼价格的增长,这也意味着写字楼市场将迎来新的春天。

泉城西进,抢占高铁新城

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出现争抢土地的热潮,作为重点二线城市的泉城济南自然也不例外。纵观济南城市的规划与发展趋势,济南西部新城将成为济南下一个引爆点。济南西部新城定位于“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随着济南“西进”城市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西部新城5000亿元政务投资强势涌入,推动济南西部新城市政配套日益完善。区域内各大房地产企业争相圈地,推进商业化快速建设。依托西客站所带来的巨大人流量,西城如雨后春笋,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由此,众多知名企业争先择址落户。区域内GBF全球直采中心、宜家家居、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麦德龙等聚首,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形成辐射八方的都市商业新中心。政策的倾斜、房企的助推、商业的云集,济南西城势必在不久的将来展翅腾飞。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