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郑志刚继K11后 将推D·PARK儿童购物乐园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5:41

来源: 赢商网

分类: 商铺楼讯


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第三代掌舵人郑志刚打造的K11,将艺术、人文、自然与商业融合在一起的艺术型购物中心在业内备受肯定与追捧。K11在大陆掀起的热潮还未散去,郑志刚又再度发力,欲将D·PARK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品牌带入大陆市场。

据悉,鉴于D·PARK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品牌在香港的良好表现,郑志刚欲将其拓展到大陆市场,首家门店将落户武汉,以后还将在全国各个城市落地。

该品牌的首个项目为新世界集团于2012年耗资7亿元翻新的香港愉景新城商场。该商场定位为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总建筑面积约5.85万平方米,共三层,包含160多家店铺。整体设计理念为寓教于乐,在玩乐过程中开发儿童运动、语文、音乐、视艺、人际、逻辑、自然和自省8方面多元智能。

D·PARK愉景新城以哈佛大学教授及心理学家霍华德·迦纳(Howard Gardner)研发的“多元智能理论”为设计蓝本,设置4个室内外“多元智能专区”以及1000个不同类型的多元智能学习课程,系统性培养小朋友各项潜能。

此外,D·PARK愉景新城还容纳了160多家店铺及旗舰店,其中90%店铺融入儿童元素,超33个国际知名儿童品牌进驻。D·PARK愉景新城内还拥有20家餐厅,大部分提供营养儿童餐及儿童玩具、儿童专用座椅及婴儿车停泊处等配套服务。

这里不止是儿童的世界,还进驻众多首次进驻香港的品牌,比如SPAO、WHO.AU、TEENIE WEENIE、SHOOPEN及MODERN HOUSE等韩国五大人气品牌旗舰店,特有品牌的面积占比高达30%。

D·PARK愉景新城改造时期投资了近7亿元,不过郑志刚透露,商场预计开业6-7年就能。D·PARK愉景新城开业后,第一个月客流已超过300万人次,在外界也获得了好评。

鉴于D·PARK愉景新城取得的好成绩,新世界百货计划将该品牌引入国内零售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郑志刚透露,D·PARK品牌在内地的首家门店将选址在武汉,以后将拓展至大陆每个城市。

而正在进行改造升级、预计将花两年时间的汉阳钟家村新世界、武汉K11三期均有可能成为“D·PARK”大陆首家门店的选址之所。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