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中建·幸福城将“幸福”送到你身边

发布时间: 2016-05-29 13:5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红色圣地 绿色家园”遵义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事件可谓是遵义难得一见的地产盛宴。本界房展会汇集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家装家居建材企业、金融机构、互联网媒体等共144家,形式多样、规模空前盛大。

历来,房展会都是各企业展示实力和形象的华美舞台,大量房企在此争奇斗艳,只为在遵义市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纵观今年的房展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楼盘还真不少,不过这其中就要说说房展会上的实力央企中建·幸福城了

房展会开馆第一天,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丽丽、市政协主席陈凌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范元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以及各县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到访中建·幸福城展厅并对该项目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当然,除了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外,遵义市民对中建·幸福城也是情有独钟。据了解,房展会开馆第一天中建幸福城客流量便高达146组,有效客户56组,其中当天便有22组客户现场成交;房展会第二天客流量再创新高189组,有效客户68组,当天成交客户30组。如此高的成交率,在房交会这个平台上实属罕见。

那为何无论是市政府领导还是遵义市民都对中建·幸福城刮目相看呢?就因为中建地产是央企?NO!NO!NO!这只是中建·幸福城其中的一个优势,并不能代表全部。首先,小编来和大家说说中建·幸福城在房展会上的出色表现吧。中建·幸福城展位现场最吸引人的便是爆米花了,扫码就送哦!现场制作,香喷喷的味道让人垂涎欲滴!其次,中建·幸福城派单人员采取工作人员与动漫人物相结合的方式,试问,谁能拒绝如此呆萌人物的派单呢!(PS:其实,小编最想告诉大家的是中建展位上的美女礼仪超有气质的。嘘!)

吸客方式的用心,并不表示就能有高的成交率,最关键的还是得看产品质量和项目优惠情况。中建·幸福城6周年庆,推出100套特价房,不限朝向、不限楼层,一口价3299元,同时景观高层交5000千抵3万元,墅级滨湖洋房交2千抵5万,同时成功认购并签约客户都可在529日参加购房抽大奖送旅游的活动,100%中奖,特等奖:希腊游;一等奖:曼谷芭提雅;二等奖:韩国济州岛;三等奖:三亚;四等奖:桂林。想想,小编都想在中建买套房了。

 

去年第十一届房展会上,新蒲新区地产拔得头筹,中建·幸福城同样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今年的房展会相对于去年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然,一个楼盘的发展离不开区域价值的逐渐提升,新蒲新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区域,配套设施逐渐完善,连续两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此举行可看出新蒲新区在遵义的前景无可估量。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