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遵义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交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27 11:0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7日,遵义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新蒲新区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丽丽;市政协主席陈凌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范元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郑欣;市委常委、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新蒲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继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良知;市政府副市长刘兴万;市政府秘书长廖海泉;以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产处、省房地产业协会、省家装协会、房展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市属有关企业、各县(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遵义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领导小组组长刘兴万发表了讲话,他说道:“房地产业是我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去年七月,我们在这里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示了形象,促进了消费,提振了信心。预计本届房展会参展规模将再创新高,在三天的时间里这里将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展示窗口、房地产业发展的全景看台。”,同时他还强调本届展会按照“政府引导、行业主导、部门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总要求,本着“高效办会、规范办会、安全办会、廉洁办会”的总基调举办。

房展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颜建禾致词讲到:“第十二届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从参展单位数量、参展项目规模和投资水平、不沾投入、参展行业和内容等都超过了历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共有144家参展单位进场参展,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69家、推出了80个楼盘,项目总投资1100亿元,总建筑面积4100万平米;房地产经纪机构4家、提供二手房源10000多套;家装企业16家、建材企业15家、为广大市民展示38个品牌产品;家具经销商8家、展示19个家居产品;物业服务企业3家;金融机构9家;互联网媒体12家。

随后,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丽丽;市政协主席陈凌华;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丽丽;市政协主席陈凌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良知等领导一同开启了水晶球,随着水晶球的开启,遵义市第十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房展会时间为5月27日—29日,为期三天,举办地点是在新蒲新区国际会展中心,A、B、C三个展馆近3万平方米全部投入使用,现场除了能够买到优惠巨大的优质房源外,还有市民关注的房屋征收与补偿、二手房交易、保障性住房政策、公积金管理政策、银行信贷政策等问题,都将有住建局、地税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展解答。还有特色美食聚集,刺激你的味蕾。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