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房展会登场 25辆观展直通车免费接送市民

发布时间: 2016-05-24 09:06:16

来源: 遵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还记得去年7月办得风风火火的第十一届房展会吗?当时房展会举办地——遵义(新蒲)国际会展中心人山人海,房屋交易量也非常可观。27日,第十二届房展会将拉开帷幕,届时,市民除了自驾前往,还可以搭乘由组委会统筹安排的25辆空调巴士。

据了解,今年房展会以“红色圣地·绿色家园”为主题,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举办时间为5月27日—29日,地点在遵义(新蒲)国际会展中心A、B、C展馆,面积2.6万平方米,设有特装展位、精品展位和标准展位百余个,其中包括房地产楼盘展位以及节能环保、家装建材、物业服务、金融、住房公积金等综合咨询服务展位等。

本届房展会以房地产开发项目(楼盘)展示为核心,对于市民十分关注的房屋征收与补偿、保障性住房政策、公积金管理政策、银行信贷政策、营改增税务政策等热点问题,将由住建局、地税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展解答。

此外,除了延续去年房展会举行的国际美食节、高峰论坛等活动外,今年房展会还新增了各县(市)区旅游地产推介和城市综合发展介绍,同时有望引进VR体验、360°球幕体验中心等项目,是参展范围最广、参展行业最多、参展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房展会。

为了方便市民往返,由组委会统筹安排的25辆观展直通车已准备就绪,将在城区设立多条线路和停靠点,在房展会期间,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6点,每30一班,为市民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观展直通车具体线路和停靠点:

一号线:海尔大道(南城早点对面公交站牌处)—迎红桥站—迎宾大道—礼仪坝站(孙家湾方向)—新蒲湿地公园—遵义四中新蒲校区—新蒲会展中心;

二号线:老城(百盛商场处)—丁字口政协站—杨家巷站—沙坝站—东城大道站—礼仪坝站(孙家湾方向)—新蒲湿地公园—中建幸福城站—新蒲会展中心;

三号线:天义厂(南方电网站桥头)—汇川体育馆站—汇川区地税局站—乌江大厦站—昆明路口站—长沙路西路口站—大坪站—人民公园(天鹅湖公园)站—新蒲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