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遵义新房二手房价格涨 4月全国房价出炉

发布时间: 2016-05-20 09:32:42

来源: 遵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个数继续增加,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其中,遵义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呈现环比上涨趋势。

数据显示,4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而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46个。其中,遵义新建商品房的环比指数为100.1,与3月相比上涨了0.1%;同比指数为99.5,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了0.5%。

二手房方面,与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有51个,持平的9个。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其中,4月遵义的二手房环比指数为100.1,与3月相比上涨了0.1%;同比指数为98.1,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了1.9%。

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多个楼盘看到,由于下周将开房展会,几乎所有的楼盘现在都在大搞促销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方式吸引购房者。加之5至10月是结婚旺季,所以前来选购婚房的市民也占了很大比重。一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逢房地产销售旺季,他们每天都要接待几批看房客,“咨询的、看房的、签合同的、组团选房的……业务员简直忙不过来。”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大城市房价一次次被刷新,上半年我市商品房价格涨幅有所提高,销售面积大幅上升,市场态势也明显回暖。这是由于购房者经过去年的观望后,拆迁购房、婚房、改善性住房等刚性需求在今年出现井喷,这才出现了楼市销售的异常火爆。同时,业内人士也建议,现在遵义楼盘较多,市民可多看几家,综合比较后再“下单”,以免签订购房合同后后悔。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