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陈淮:目前一线城市的政策还称不上调控

发布时间: 2016-05-18 09:59: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在春节前后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和价格突然出现了异动,实际上是两个主要的因素,一个是沉寂了几年的被压抑的改善性需求突然爆发。第二个由此唤出了一种恐慌性的需求加入进来。

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行·现场快讯:5月17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北京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资产的时代”。

著名经济学家、社科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在论坛发表重要演讲,他在演讲时指出,目前一线城市出现的政策调整还称不上什么调控。

其表示,在春节前后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和价格突然出现了异动,实际上是两个主要的因素,一个是沉寂了几年的被压抑的改善性需求突然爆发。第二个由此唤出了一种恐慌性的需求加入进来。

陈淮表示,因此才出现了在一段时间内,价格不断跳涨。

上述人士同时表示:“我们也别把这个异动看的太过,因为在上海、北京这样大的城市存量,总资源量中,在三两个月的成交量中所占比重是个微不足道的量。”

陈淮认为,不管有没有后来的这些一线城市的调控,实际上二季度末、三季度初这个趋势肯定会停下来,因为改善性需求在逐步释放。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