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太古地产写字楼租金上涨香港零售额增幅大跌15.4%

发布时间: 2016-05-16 15:30: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太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3日下午公布了其今年一季度投资物业营运数据,太古地产一季度写字楼租金及出租率有所上涨,但零售物业方面,香港销售额增长均出现下跌,最高跌幅15.4%,内地零售按年则均出现上涨。

据公告披露,在已落成的投资物业中,香港的4个办公楼一季度整体租用率达99%,且期内租金也有从10%到32%的不同程度上调。其中港岛东中心办公楼租用率目前已达到100%的租用,租用面积约25.88平方呎,租金亦按年涨了32%。

而中国内地的两个写字楼太古汇办公楼和颐堤港一座一季度租用率则分别为100%、91%。

零售物业方面,香港的三个商场目前全部满租,但销售额增长同比却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跌幅最大的太古广场购物商场零售销售额下跌了15.4%,太古城中心及东荟城名店仓,分别按年跌3.9%及跌14%。

不过太古地产在内地的4个零售商场销售额增长却均是上升的态势,且租用率都在92%以上。

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成都远洋太古里,环比增加了138.9%,颐堤港购物商场则为16.4%,其余的广州太古汇广场和三里屯太古里销售额涨幅分别为4.9%、5.4%。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发现,目前太古地产在香港、内地以及美国迈阿密共有6个在建设中的投资物业和酒店,而分别位于上海和美国迈阿密的两个项目最快2016年就可以陆续建成。香港的4个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或2018年落成。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