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房屋产权变更须早办供热过户

发布时间: 2014-10-28 09:3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二手房供热信息登记或更新很容易被市民所忽视。供热企业提醒相关用户,要及早持房产证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到所在供热公司进行登记,并核查往年有无违规用热。

凡用户迁移等原因、房屋产权或承租人发生变更,应在变更前及时到供热企业办理供热关系变更手续,结清往年欠费。(1)在用热地址、用热状况不变的条件下,允许办理更名或过户。(2)若原用户有欠费,应与供热公司补齐相关欠费后,才能办理过户。(3)过户(更名)的应持双方同意的过户(更名)协议、新房主的房产证及复印件、新房主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所属的供热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不符合以上条件的不予办理过户。

同时提醒今年实施分户改造的用户,缴费时需持房产证原件及房产证平面图复印件一份;对实施热计量试点用户,缴费依然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据实收取,待试点改造工程验收合格后,按照淄博市物价局相关文件执行两部制价格方案。

责任编辑: shuizhe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